猫猫葵

歌王PP家教银魂死神火影VVV拂晓的尤娜七大罪驱魔华丽的挑战漫威哈利波特纳尼亚魔戒霍比特人POI晚期中毒佩佩开花ALL党不欢迎撕逼!技能点准备开中。

今天是第四天对开花着迷。回顾对他着迷的这三天,感觉像做梦一样。窝以为窝一辈子都在二次元中,看着那些虚拟的帅气的男人们【雾】你却不能够触碰,当然三次元的大牌明星也不一定能见面或是怎样。但是就在看见开花的一瞬间,真心的,发自内心的喜欢上他。开始看魔戒系列作品是由于微博首页刷刷刷大舅和佩佩的消息,尤其是佩佩到上海的那个消息,窝终于决定开始补魔。就像基友说的那样,窝是为了一个男人去看的电影结果爱上了那个男人所爱的人【大雾】。莱戈拉斯在下马的那一瞬间,我的心小小的颤抖了一下,随后的一系列打斗让我的心跳出了嗓子【PIA飞】,他的一笑一动都让我拖着鼠标反复痴汉状地看着看着。。。我在贴吧和其他人谈论奥兰多的时候,最心疼的是说他没有之前年轻有气质了,更心疼说他出柜了。或许不论他怎样,我都支持他,但是,果然还是心塞的。很神奇地,窝在第二天晚上,竟然梦见他了!!!真心头一次!!!对他的喜欢还在继续。开花,希望你开心的每一天。


评论(1)

热度(1)